close

我已經準備了很多年的飯菜。

我想像大多數人一樣,

為了健康,我開始吃更多的水果和蔬菜,

包括一些不熟悉的水果和蔬菜。

我嘗試了許多對我來說很新的食物,

例如全穀物以及各種類型的豆類,種子和堅果。

 

我開始更多地使用陌生的方式來準備食物。

我最喜歡的一些是香蒜醬(果嶺和油),通常煮熟的生食,

以及不尋常的組合,例如麵包加花生醬,上面覆蓋著比薩醬。

飲食變得更加有趣,更加愉快

 

用少量的錢做給我喜歡燕麥片,豆類和其他非常低成本的食物。

每年在農場長大並擁有一個花園,

提供了新的水果和蔬菜供您嘗試和享受。

長大後“不浪費,不想要”,幫助我不要放棄不尋常的食物:禮物,

但是似乎我嘗試不熟悉的食物越多,我就會獲得更多的成功。

 

嘗試新食物並讓他們享受美食的過程使飲食變有趣。

飲食變得更加有趣和享受。

餐點不僅僅是一個享受我以前享受的時間。

通過體驗陌生的事物來提高意識。

人們期望發現新的享受。

也許我已經獲得了健康福利,

節省了一些準備時間,節省了可用於其他目的的錢,並增加了我的娛樂範圍。

 

食譜將為您提供有關嘗試哪些新食物的想法

有關特定種族食物或其他陌生食物類別的食譜書將特別有用。

從圖書館購買一個或獲得一個。

,素食食譜以及使用花園中的食物。

您甚至可能喜歡一些晦澀的類別。

我特別喜歡快速簡便的食譜書。

為了發展對新食物的喜好,請在最餓的時候在飯開始時就吃。

飢餓極大地提高了人們欣賞食物味道的能力。

每次開會只吃少量的新食物。

對於某些食物,一口細小的食物,剛好足以感覺到它的味道,一開始就足以應付。

不要輕易放棄起初似乎太奇怪而無法享用的食物。

 

有些食物將需要數八項。

-閱讀有關營養和健康的信息,以了解改變飲食的好處。

-決定增加生活中的快樂。您在享受新食物方面的成功將鼓勵您嘗試其他種類的新樂趣。

-有理由嘗試不尋常的食物

-能夠享受健康食品。

-享受低準備時間食物。

-利用您可以在花園中種植的東西。

-為了獲得新的樂趣而滿意。

-增加您的飲食享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飲食
    全站熱搜

    可愛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