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煮熟地吃它,我喜歡用少量的油,

韭菜,洋蔥,大蒜和大量龍蒿來澆水。

龍蒿對茴香和韭菜的味道確實有一些特別之處。

神聖的組合。

我的美食家父親介紹了這個食譜,

從那以後他已經在晚宴上兩次提供了它-只有他使用頑皮的黃油而不是油。

它真的很美味,我敦促您嘗試一下。

我也喜歡作為湯。

同樣,這是一個輕而易舉的事情。

只需將半個紅洋蔥和一塊切碎的大蒜丁香放入裝有橄欖油的鍋中即可。

燒開,然後煮約7分鐘。

那時我從火上取下它,然後用手動攪拌器將其混合在鍋中,放在砧板上。

混合直至光滑,然後加熱一分鐘,然後再撒上幾顆發芽的種子。

它被切碎並烤成大塊的紅辣椒和黃胡椒,全蒜瓣和洋蔥片,撒上迷迭香,非常美味。

 

1671803872048.jpg

 

好吧,它是纖維的極好來源,

所以除了幫助 降低高膽固醇水平,

也有證據表明它可以 幫助腹瀉或便秘 同樣,如果您患有IBS,則應嘗試一下。

而且由於纖維還可以去除結腸中潛在的致癌毒素,因此茴香鱗莖也可能可用於 預防結腸癌。

 

因此,如果您本週末要燒烤,

那麼如何製作一批上面建議的涼拌捲心菜或在綠色沙拉中添加一些茴香。

甚至用有機雞肉,紅色和黃色胡椒粉串燒成大塊,製成一些美味的烤肉串。

別忘了邀請我參加!

arrow
arrow

    可愛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